实验

实验

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

超人——洗腦(上)

邪惡博士:終於抓到你了,超人。被抓住的俘虜會有什麼下場,你應該清楚吧?
超人:媽的,在決定要當超人的那一刻,我就已經做好覺悟了。要打要殺,隨你。

邪惡博士:你把我想成什麼了?我只是個渴求研究的科學家而已。
超人:啊!!!拿開你的手!!!
邪惡博士:超人的這裡也是超級別的啊。呵呵。那還真要好好研究一下了。超人,跟我回實驗室吧,會很爽的哦。

超人:唔唔唔唔!!!!
邪惡博士:緊張嗎?呵呵,肯定會緊張吧,眼睛看不見,嘴巴說不出,身體動彈不得。無論我接下來要對你做什麼,你都不能反抗。
超人:唔唔唔唔唔!!!
邪惡博士:肌肉男掙扎起來果然很好看啊。任何況你還是超人。

薄薄的戰衣用特殊材料製成,能抵擋強烈物理攻擊,卻抵擋不了溫柔的玩弄。
超人:唔…………唔…………
一邊奶頭被邪惡博士用牙齒啃咬,挑逗,另一邊奶頭用手指玩弄。

邪惡博士:超人,你的奶頭硬了哦。
超人搖了搖頭,唔唔的悲鳴,抗議。
邪惡博士:呵呵,連你的戰衣都不幫你了,你看,你的S標誌兩旁有兩個小突起,好性感啊。
手指刮過奶頭,超人身體一顫,胸肌不由得抖動了一下。
邪惡博士:當然啦,你的大胸肌也很迷人咧。
超人:唔………………

超人:唔唔唔唔……
超人的下體在邪惡博士的挑逗下慢慢的勃起,不用看,超人都知道自己的大肉棒已經將戰衣頂起一個大包。
如果被邪惡博士看到這個大包的話……
超人害怕的掙紮起來。

邪惡博士:哦,這裡變得好興奮了咧。
一個溫暖的手掌輕輕捏住了超人股間的凸起,慢慢把玩。
超人發出悲鳴,作為正義戰士,被敵人玩奶頭玩到勃起,是超人無論如何都不想承認的事實。然而,身體卻是老實的。無論超人再怎麼抵抗,他那強健的身體都老實的對邪惡博士的玩弄做出反應。薄薄的緊身戰衣根本沒辦法掩飾。

嘶啦,戰衣被撕開了一個小口。
邪惡博士:哇噢,真的好大哦。
超人的生殖器被邪惡博士用手從破洞裡掏了出來。超人屈辱的撇過臉。
邪惡博士:想不到玩奶頭都能玩得這麼硬,超人,你真的很適合當性奴咧。
超人:……
邪惡博士:決定了,我要你當我的性奴。呵呵。
握著超人硬屌的手開始上下套弄超人已經硬如鐵棒的巨屌
tobecontinue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