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验

实验

2014年1月6日星期一

淪為玩物的英雄—綠戰士(上)

沒人知道他們的名字,人們只知道他們3人組合起來,就是戰無不勝的警星戰隊。
每天,他們都在大街小巷進行巡邏,對罪犯進行懲戒。借助他們身上穿著的特製戰鬥服,再厲害的罪犯也只能乖乖投降。
他們的戰鬥服是警廳利用最尖端科技研發出來的。雖然薄,卻具有最高等級的防彈能力。同時,戰鬥服還能大幅提升警星戰隊的力量。借助戰鬥服的力量,戰士們可以輕鬆掰彎鐵棍,撞開緊鎖的鐵門,一躍而過高高的圍牆等。至於很多人都想知道的力量來源以及運作原理,警廳並沒有公開。
由於超強的戰鬥力,這只戰隊矚目度很高。警廳也對這只戰隊的組建給予了高度的重視。警星戰隊目前有兩人,都是從員警學校以及特種部隊裏選出來的精英。同時,警廳也打算將這個戰隊打造成員警的形象代言。因此選出來的戰士除了作戰和應變能力強之外,還都是身材壯猛的帥哥。
事實上也如警廳期待一般,這只戰隊由於帥氣的相貌,一級棒的身材以及非凡的身手,獲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評。警廳也因此決定要增加戰士的人數。又開始新一輪的選拔,戰隊的兩個戰士也成為了人們追捧的對象。
只是,他們從不在公共場合摘下他們的戰鬥眼鏡。而且為了他們的生活和人身安全著想,警廳也不打算公開這兩個戰士的真實身份。
往往神秘的東西更能讓人神往。神秘的身份並沒有降低他們的人氣,相反的,兩個身份神秘的帥哥更能吸引人們的注意力。

說了這麼多,其實我是想強調以下3點:
1.這兩個戰士是帥哥。
2.這兩個戰士身材都很好。
3.這兩個帥哥的真實身份,除了警廳的高層人員,沒有人知道。
為什麼我要強調這3點呢?呵呵,你馬上就會明白了。

坐在床上,我看了看表,時間差不多到了,他應該快要到了吧,畢竟是員警出身,他可是很守時的。
房門被輕輕敲了兩下,我嘴角上咧:
進來吧,門沒鎖。
門開了,一個男人走了進來。

是個年輕的帥哥,壯碩的身材,英俊的相貌,戴著一副綠色墨鏡,一頭黃發異常顯眼。
更顯眼的,是他那一身綠白相間的緊身衣,看起來似乎是連成一體的,和身體的貼合度還不錯,這點從緊身衣上顯現出來的肌肉線條就知道了。胸前的星標誌被兩塊大胸肌撐起,顯得異常立體醒目。
這套緊身衣,相信住在這個城市的人都不會陌生,因為這套緊身衣經常都能在電視或者報紙上看到。
是的,這套就是警星戰衣。而走進來的,正是警星戰隊的其中一員:綠戰士。
綠戰士走進來後,關上門,面對我站著,不發一語。
時間剛剛好,你還是和以前一樣,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咧。學長。
那當然,我是員警,又是警星戰士,這點程度是必須要做到的。
呵呵,我招了招手,示意綠戰士走過來。綠戰士站在那裏愣了一下,才慢慢走到我跟前。
在他走過來前,臉上閃過的一絲猶豫沒有逃過我的眼睛。
呵呵,看來要做的事情還多著咧。
我仰頭看著站在我眼前的綠戰士,由於視角的關係,綠戰士那兩塊胸肌顯得更加立體,我不由得咽了口口水。
眼睛往下移,我看向綠戰士的胯襠。
在那裏,薄薄的緊身衣下,是綠戰士身為男人的雄性象徵。
看著襠部的鼓包,我忍不住用手捏了一下。
……“
頭頂傳來一聲沉悶短促的呻吟。我抬頭,綠戰士連忙別過臉,避開我的視線。
爽嗎?
”……“
雖然嘴上不回答,但屌卻已經開始有反應了。
呵呵,是身為正義戰士的自尊在搗鬼麼……綠戰士這麼不配合。
都開始硬了,爽的話就老老實實地說啊,不然我怎麼知道你喜不喜歡這樣玩?
”……“
綠戰士看了我一眼,嘴巴動了動,似乎想要說什麼,但最後放棄一般的看著我。任我用手玩弄他的胯襠。
有點無聊,這小子居然什麼反應都沒有。我放開綠戰士的胯襠。
還有一個小時你的休息時間就結束了吧,那就別浪費時間了。把變身解除掉吧。穿著這身沒辦法開始玩。
”……不要玩得太過分,我等等還要巡邏。
說完,綠戰士按動了隱藏在緊身衣手腕上的按鈕。
變身解除。
低低的說了這麼一句,緊接著,綠戰士全身閃光,緊身衣化作一道光芒,全部聚集到綠戰士手上的變身手鐲裏。光芒消失後,綠戰士身上的緊身衣也消失了。
好了,想玩就快點。
把變身手鐲丟到床頭櫃上,綠戰士重新站定。
挺立的乳頭,鼓起的胸肌。
小麥膚色,平坦呈塊狀的腹肌。
不愧是警廳精心挑選出來的精英戰士,身材真的沒話說。
不是有緊身衣了麼?為什麼你還要穿著泳褲?
總不能變身解除後就裸着吧,裏面肯定要穿的啊。而且……“
”……而且什麼?
”……而且穿泳褲顯得我下麵沒那麼凸。
綠戰士說這話的時候沒敢看我,臉微微紅了一些。
哦?有效麼?讓我鑒定鑒定?
”……怎麼鑒定?
退後一點,對,側過身……手擋住了,舉起來。對對,保持這樣。
綠戰士照要求平舉雙臂側面向著我站立。從這個角度,他完美的肌肉曲線得以展現。胸肌暫且不說,胯襠生殖器造成的鼓包以及後面的翹臀線條都一覽無遺。
還是很凸啊。基本沒什麼用嘛。
……“
這點綠戰士自己也清楚,薄薄的緊身衣根本掩蓋不住他胯下的雄物。凸得這樣醒目,使得綠戰士的胯襠經常成為罪犯們攻擊的目標,不僅如此,連其他兩個戰士也都喜歡拿他的大屌開玩笑。儘管其他兩個戰士的陽物也不小。
綠戰士苦惱的握緊了拳頭。看著他那認真煩惱的樣子,我呵呵一笑。
沒事,只要射了就沒那麼凸了。
”……你當我是三歲小孩麼?
哈,是不是小孩你自己清楚。反正你今天是逃不掉被我玩的命運了。乖乖把泳褲脫掉吧。不然你硬著屌去巡邏可別怪我啊。
把柄在你手上,我就算想要逃也逃不了啊。
你清楚就好。老是戴著那副墨鏡不肯摘掉,我還以為你還不知道咧。
沒錯,之所以那麼強調他們的神秘身份,就是因為知道他們真實身份的人非常少。但,一次很意外的機會,讓我發現了綠戰士的真實身份,竟然是和我很要好的學長。
那之後發生了什麼事,會變成今天這種情形,以後有時間再提。畢竟現在的首要任務,就是對付我眼前這個優質帥哥,這個警校一畢業就進了特種部隊,又被選為警星戰士的精英戰士。
戴著墨鏡我會心安一點。
綠戰士歎了口氣,轉身背對我。雙手搭在泳褲褲頭上,腰剛彎下來,綠戰士像是想起什麼似的定在那裏,然後將身體轉過去一點,才繼續脫泳褲。
呵呵,有趣,居然會害羞,不想給我看到屁眼。
心裏冒出個惡作劇性質的主意,腦海裏想像做了這件事後綠戰士的反應,我忍不住笑出了聲。
笑什麼?
沒笑什麼,只是想到了等一下要怎麼玩而已。
我站了起來,走向綠戰士。
擋這麼緊幹嘛,我又不是沒看過你的屌。
這種事情不是說看多了就能習慣的。
綠戰士反駁,看著我繞到他身後,臉上開始浮現出不安的表情。
毫無預警的,我手指伸到綠戰士的壯胸面前,輕輕勾了一下。
啊!!
壯胸條件反射的抖了抖,綠戰士身體頓時縮了一下。
這裏好敏感啊。要是在戰鬥時被人捏住乳頭你該怎麼辦呀?
你以為所有人都像你這麼變態嗎?
綠戰士憤憤的說著,卻沒有反抗。
按理說,就算他沒變身,要真打起來我肯定不是他的對手。
但是綠戰士一直沒有太大反抗,將自己長期訓練練就的完美肌肉身體,甚至胯下的陽物,毫無保留的展現給我看,任我把玩。
個中原因,除掉我的威脅,是不是還有其他原因?
我走到綠戰士身後,低頭看了看他赤裸的翹臀。
然後,用力一巴掌打上去。
掌心傳來緊實的肌肉手感,我忍不住多捏了兩下。
……“
綠戰士眉頭緊皺,我湊到他耳邊:
你的屁股好翹哦。捏著很有手感咧。警星戰士,哦不是,學長。
綠戰士的臉瞬間漲得通紅,扭了扭身體想要擺脫我的魔掌。我順勢將手指伸入他的屁股縫,按了按他緊閉的處男屁眼。
幹!!!
綠戰士朝前走了一步,羞惱的回過頭:
找打是不是?不是說好了不玩後面!!
呵呵,別生氣,是你亂扭身體,我才不小心碰到的。
你!!!!
好了,時間不多了,趕緊站好。不然你就硬著屌去巡邏吧。
綠戰士瞪著我,那表情好像恨不得把我吃掉一般。
幾秒鐘後,他才轉過身。
快點!
雖然是半命令的語氣,但聽起來卻沒啥威嚇力。我嘿嘿的笑著,拿出繩子,在他的上半身比劃著,綁了起來。
兩塊大胸肌提供了很好的支點,綁起來難度不大,繩子收緊,綠戰士發出一聲低沉的悶哼。
再將綠戰士的雙手拉到身後,綁上,再與綁著上半身的繩子綁在一起,大功告成。
我繞到綠戰士身前,觀賞著我的成果。
兩塊大胸肌被繩子勒得更加凸出。兩粒乳頭顯得更加硬挺。綠戰士也低頭看了看自己被繩子緊緊纏繞的上半身和大胸肌。
動動看。
綠戰士聽話的掙紮了一下。
綁得很緊。
好。
我兩步靠近赤裸身體被綁著的綠戰士,綠戰士不自主的往後退了一小步。
別後退啊,顯得我好像惡魔一樣。
你不就是惡魔…………”
我用手指撫上他的腹肌,在他的下腹部,有一個太陽標誌,那是一個星期前的那次遊玩,我專門去買來貼上去的。沒想到現在居然還這麼清楚。
呵呵,這可是我送你的紀念品咧,沒想到你保留得這麼好。
誰想要留這種東西,媽的,還把我的陰毛刮掉,害得我洗澡都不敢在警廳的澡堂洗澡了。
哈,但是平常不是看不出來嘛。我特意貼得這麼低的。
強詞奪理,算了,不過我警告你,這個是底線了,你不要再在我的身體上搞出什麼印記一類的東西了啊。
哈,知道知道。我又不是專職刺青的,只要在你身上留下一個屬於我的印記,就足夠了。
“……”
綠戰士撇過頭。我看著綠戰士的窘迫模樣,呵呵的笑著,手指依舊撫摸著綠戰士硬實的塊狀腹肌,這時候,有樣東西碰到了我的手腕,同時,綠戰士的身體顫抖了一下。我低頭看了看。
耶,你硬了耶,學長!!
只見綠戰士那根又粗又長的硬屌高高翹起,大龜頭頂端抵住了我的手腕。
綠戰士頓時漲紅了臉。但是雙手被反綁在身後的他,根本無法遮擋高翹的大屌。
嘿嘿,是被我摸得有感覺了咧?還是聽我剛才的話有感覺?
手指再度撫摸下腹的太陽印記,這次綠戰士扭了扭身體,避開了我的手。
高翹的大屌也隨著左右亂晃。
呵呵,接下來就要正式開始了哦。學長。
”……只要不搞我後面,其他隨便你玩。要怎麼做就快點說。我等一下還要去巡邏的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