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验

实验

2014年10月1日星期三

超級英雄的噩夢,健身房的遠程調教(上)

一個男人敏捷的爬上一棵大樹,找到一根粗大樹幹滿意的坐下。
旁邊便是隔壁健身房。男人靠近一扇小天窗往裏看,健身房裏的情景一覽無遺。
健身房裏的人並不多,男人數了數,也就8個人左右。
而他此行的目標,也在裏面。
那個正平躺在躺椅上做杠鈴訓練的肌肉猛男。
穿著黑色背心和黑色的短褲,壯猛的肌肉繃緊,鼓起,兩塊大胸肌將背心繃得緊緊的。胯襠那一大坨凸起也讓人浮想聯翩。矗立的短髮,精悍的面孔,男人雖然不比明星長得帥,但是他的身材和長相讓人看了就想起一個詞:man貨。
男人細細的觀賞了一段時間後,拿出手機,撥通了電話。
那一頭,猛男也停下訓練,戴上藍牙耳機,按下通話鍵。
hi,猛男,在做杠鈴訓練啊?”
男人語氣輕佻,猛男的表情瞬間變得凝重,不難想到,他並不想和男人說話。
濃眉緊皺,猛男張嘴說了句話,身處健身房外,無法聽到猛男說啥,只聽到樹上男人一陣輕笑,說:
“問我怎麼知道的?哈,那當然是因為我就在這附近啊。”
猛男瞬間想要坐起來,男人語氣變得嚴厲。
“別動,不想你的另一個身份曝光的話,就繼續做你的訓練。”
另一個身份?是什麼?猛男好像很忌諱的樣子,只見猛男身體僵在那裏,一會兒,才重新慢慢躺下,雙手平舉,嘴唇蠕動,嘟噥了一句什麼,重新將啞鈴從支架上拿下做訓練。
“哈。這才對嘛。乖乖聽話才是好孩子哦。嗯……杠鈴哦。不錯。是很能凸顯胸肌優勢的訓練專案咧。”
“隨著杠鈴的下沉,需要使用手臂力量阻止其下落太快,因而手臂必須用力。你那麼壯,二頭肌肯定鼓很大吧。當然啦,還有你那兩塊傲人胸肌。哈。”
“不過,這時候胸肌是被伸展的。所以看不出來。但是當你舉起杠鈴時,雙手平伸,擠壓胸肌,加上手臂和胸口的力量要集中,這時候你的胸肌是最誘人的。又硬,又大。”
“你的背心應該是緊身的吧。因為你很驕傲自己的壯猛身材。這時候的背心應該會被胸肌撐得很緊,既能顯示出胸肌的形狀,又能突出胸肌那股能撐破衣服的壯碩。隔著背心還能看到你兩顆凸乳頭。”
“ 哈。你也應該知道,這時候肯定會很多人看你鍛煉吧。盯著你那伸展又擠壓的胸肌,看著胸肌起伏,將背心撐滿,兩粒乳頭凸起。肯定很多人覺得你身材超猛的。搞不好裏面還有一些人想要摸一下咧。對吧?我想找各種理由想要摸你胸肌的人肯定不少。”
“我敢打賭,他們應該知道有些猛男喜歡被摸肌肉,被稱讚肌肉。這是對猛男鍛煉成果的一種褒獎。而你也不例外。”
“嘿嘿,不要著急嘛,接下來就進入正題了哦,猛男。說了這麼多,總結起來就是想強調一點,那就是:別人練肌肉是為了讓自己更強壯,而你,你練肌肉是為了讓別人玩的!你這個肌肉奴。”
“別激動,繼續做你的練習。嘿嘿,那邊有幾個人注意到你了哦。眼睛一直盯著你不放咧,他們……嗯……哈,在看你的大胸肌哦。他們只知道你喜歡被摸肌肉,他們肯定想像不到。你想要的也不僅僅是撫摸而已。”
健身房裏,不知是因為用力,還是因為羞辱,猛男漲紅了臉。但又不敢大聲說話,怕被別人聽到。
“嘿嘿,否認也沒用。還記得前天晚上那個激情的夜晚麼?”
“哈。是哦。因為你表現得太騷了,我都快忘記你是因為喝了摻有淫藥的飲料才發情的了。不過就算你對自己做過什麼事記得不是很清楚,我可是看得清清楚楚的哦。堂堂閃電超人,正義戰士,被刺激得欲火焚身,迫不及待的脫掉訓練用的緊身背心,展示自己的傲人胸肌和腹肌。”
“ 然後,用手狠抓自己的大胸肌。沒錯哦。是狠抓。哈哈。很驚訝吧,我也很驚訝呢。為什麼你會狠抓自己引以為傲的胸肌咧?是喜歡那種無法一手掌握的感覺?還是……希望別人蹂躪自己壯猛的身體?”
閃電超人?!健身房裏那個man貨猛男竟然就是閃電超人!!看情況,男人知道閃電超人的真實身份。所以閃電超人才對男人言聽計從。只見猛男雙手握緊,杠鈴挺舉的速度加快。面對男人的穢言穢語,猛男卻沒有反駁的餘地,只能將憤怒用力量發洩。男人不為所動,繼續說
“嘿嘿,發情的時候是最誠實的時候,那時的你完全跟著欲望行動。事實上你很想被人玩吧?毫不留情的用手蹂躪自己的胸肌,接著是用雙手揉捏,還不夠,最後用手指用力捏自己的乳頭,另一只手狂揉自己的胸肌,看起來很痛,但你卻發出舒服又痛苦的呻吟,兩塊胸肌狂跳。哈,看得人口幹舌燥的。用兩個字形容,就是……騷……貨!”
健身房裏,猛男咬牙切齒的正努力將杠鈴舉起,嘴裏艱難的吐出3個字,似乎是:我,不,是。
“哈,否認也沒用,我這裏還留有你的裸體猛男射精秀視頻,你要不要看看自己的騷樣?哎呀真的是太騷了,要不是知道你就是閃電超人,我還以為你是專職賣身的咧。可惜你那天沒有變身。穿著那身戰衣自摸,會更爽吧?” 
“哈,嘴硬,其實,你不覺得你現在正在做的杠鈴訓練也是一種公眾調教嗎?在眾目睽睽之下,身體平躺,雖然穿著背心和短褲,但緊繃的肌肉會把窄小的背心撐成緊身衣,繃緊讓你的健美身體看起來更具力量,也更性感。而且因為你需要集中注意力挺舉杠鈴,肌肉緊繃,你的身體在別人眼裏看起來只會更加性感。加上你根本騰不出手來遮擋和阻止別人,肌肉再猛也只能任人觀看啦。包括你胯下那根巨屌哦。哈。”
“穿著短褲又怎麼樣?要知道你胯下的那根東西可不小咧。就算沒勃起也是粗大一根。加上你是平躺著的,就算沒有看見屌型,也能把短褲撐凸一大坨咧。哈,明明知道自己屌大,還穿這種薄薄的短褲,你該不會是故意讓襠部看起來更激凸來吸引目光,然後心裏會覺得很爽吧?畢竟你之前可是在我面前玩自己玩到射精的咧。”
“哎呀,你的屌有反應了咧。哈,難道說,光聽我說話,你就開始硬起來了。你很適合當肌肉奴咧。怎麼樣?認我做主人吧,不會虧待你的。哈哈哈你臉好紅哦~
“噓……別叫那麼大聲,你想把別人吸引過來嗎?哈,恭喜你,現在所有人都看著你了。與其有空在那裏生氣,還不如想想怎麼讓你的屌軟下去吧,猛男,你的短褲襠部好凸哦。都可以看到彎彎一根了。”
“哎呀哎呀真是太糟糕了,你那根巨屌可是雙手都握不住的咧。你再不想想辦法,大龜頭可是會跑出來的哦。”
“呵呵,沒錯。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。肌肉猛男做杠鈴訓練做到勃起。哈,你應該是第一個吧。”
“不要怪到我頭上。前天晚上是誰在我面前一手狂捏自己的胸肌,一手握住巨屌打手槍,嘴裏還發出淫叫的?哦呀,你的屌又在跳了。猛男,你該不會又要發情了吧?你發情也要注意場合啊。你以為你是公狗哦。”
“不要害羞啦。你看你的硬屌都比你老實。哇靠好大一包哦。都可以看到屌的形狀了。猛男你沒穿內褲哦?”
“穿了?那怎麼屌型會這麼清楚?真是條賤狗,到處發情,看來下次我要買個狗圈套住你才行。脖子上套一個,你的屌也要套一個。哈,這個主意不錯。閃電超人變成閃電賤狗。哈哈哈哈。”
“哦呀哦呀,有人圍過來了。哈。閃電超人,怎麼辦,他們盯著你的襠部看耶。靠,你的巨屌又跳了。真是淫賤,被人看你就high成這樣哦,馬眼是不是還流水了?”
“不許動,躺下,讓他們看個夠。大胸肌大屌猛男居然做訓練做到勃起,難得一見咧。這也是對你隨便發情的懲罰!”
猛男罵了一聲,坐了起來想要走掉。本來圍攏過來的人全都嚇了一跳,紛紛退到一旁。
“哼,你逃走的話,我就把你的裸體射精秀和你的真實身份一起曝光。你自己選吧,要接受懲罰,還是要自己的身份曝光?”
朝門口奔走的腳步停了下來,猛男握緊拳頭,氣憤得連太陽穴都爆出幾根筋。如果男人在他面前,那肯定會被揍到沒有人形。他左右看了看四周,自己過激的行動已經引起健身房裏所有人的注意,他們停下活動,呆呆的看著眼前這個肌肉猛男懊惱的握緊拳頭,虛空的揮舞幾下。最後歎了口氣,重新坐回躺椅上,平躺,雙手再次將杠鈴從支架卸下,做起杠鈴訓練,胯襠處,又粗又大的硬屌形狀隨著身體的運動,時而清晰,時而隱沒。胸前兩塊鋼甲胸肌和背心上挺起的兩粒凸起讓在場的人口幹舌燥。這哪里是杠鈴訓練,這分明就是杠鈴猛男秀。而且還是超性感的。
“嗯。聰明。嘿嘿,你的奇怪舉動讓那些人有些害怕咧。不過他們還是圍過來了。看來還是抵禦不了猛男誘惑啊,不過也是啦。作為猛男來說。你的確很優秀。不然也不會當上閃電超人。”
“嘿嘿,被別人盯著巨屌和大胸肌做訓練的感覺很不一樣吧?看來你很喜歡咧,你的屌一直都是硬的。”
“哈。看來你已經接受了啊。那我們就來玩點更好玩的吧。你問他們:你們喜歡看我身體的哪個部位啊?”
猛男猶豫了一下,看著四周的人,說了句話。四周有幾個人馬上露出開心的笑容,七嘴八舌的回答猛男。
“哈。看來每個人都愛你的大胸肌哦。不過我覺得他們應該更愛你的巨屌才對。他們不這麼說是因為怕你尷尬吧。哈。看來要一步步引導他們才行咧,人家那麼愛,就滿足他們憋。跟他們說:喜歡就來摸一下憋。”
“怎麼?說不出口?呵呵,閃電超人,你要知道,你現在沒有選擇的餘地。是要曝光你的身份,還是接受懲罰?”
“不必擔心這幫人會太過分,必要時我會阻止他們的。畢竟你可是我的玩具。借給他們玩玩可以,但想要占為己有,沒門。”
猛男猶豫了一下,性感的嘴唇動了幾下,然後痛苦的閉上眼睛,不再理會那些露出欣喜神色,把手伸向壯猛胸肌的人。
“嘿嘿,這才對嘛。好戲才剛開始哦。閃電超人。”

6 条评论:

  1. 有新文了
    好棒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期待圖文的唷!! >< 何時會有動畫 QQ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好久都沒更新喔!超期待的,希望下次是圖文的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動畫沒有,圖文會有><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這篇很好看耶 希望會有下集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