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验

实验

2016年2月9日星期二

泳褲戰士——新的敵人(1)

【第二天早上,吳秉宇身穿便服來到了位於C區的廢棄工廠附近。身體靠著工廠圍牆,吳秉宇朝著大門裏面張望。】

吳秉宇【小聲嘟噥】:……這樣沒看出有什麼異常啊,但是還是進去看看吧。

【吳秉宇走到了工廠旁小巷裏,確認四周沒有人以後,從口袋裏掏出變身器。】

吳秉宇【將變身器橫在胸前】:泳褲戰士!【高舉變身器】變身!

【變身器瞬間化成紅色亮光,纏繞吳秉宇的身體,吳秉宇身上的衣服消失不見,健壯的肉體裸露在空氣中,亮光聚在吳秉宇的手腕,小腿以及股間,化成戰鬥手套,戰靴,以及戰鬥泳褲,穿在吳秉宇身上,最後亮光在吳秉宇眼前劃過,化成戰鬥墨鏡。完成變身後,亮光四散,完成變身。原本身穿便服的陽光帥哥已經變身成健美性感的泳褲戰士:戴著戰鬥墨鏡,穿著紅色皮革戰靴,戴著紅色戰鬥手套。擁有厚實的胸肌,8塊形狀分明的腹肌,看上去充滿力量的手臂與大腿,還有,股間,緊貼肉體的紅色泳褲上的大鼓包:傲人尺寸的大屌自然下垂,加上兩顆大睾丸由於昨晚胡狼的玩弄而漲得更圓更大,將泳褲撐起老大一包,顯出泳褲戰士生殖器的大致形狀。或許是因為泳褲太窄小將生殖器勒得有些不舒服,泳褲戰士低頭看了一眼,便略為尷尬的將手伸進泳褲將大屌往下擼了擼,讓泳褲上生殖器的形狀沒那麼明顯。

吳秉宇拉開戰鬥手套,手腕上紅色繩印隱約可見。昨晚,吳秉宇的屁眼裏被胡狼塞入4顆震蛋,後來又插入了一個肛塞,四個震旦的震動頻率被胡狼調成定時模式,時大時小的振動頻率弄得吳秉宇的大屌一直勃起,好不容易振動就停了。吳秉宇差不多緩過來的時候,新的振動週期又開始。吳秉宇又開始新一輪的低吼,掙扎,被套上固精環的大屌漲到發痛,狂流淫水。但就是不能射精。就這樣一直持續到剛才,胡狼才解開吳秉宇。洗澡換好衣服後,吳秉宇連早餐都沒吃,就來到這裏。被繩子綁住的痕跡沒能完全消掉,估計腳腕的繩子印也一樣。】

吳秉宇【戴回手套,握緊拳頭,咬牙低語】:媽的,胡狼這個畜生!

 【作者:好咧,在泳褲戰士開始戰鬥前,我先給各位介紹一下泳褲戰士的這一身新裝備。

經歷了和DARK星人的殊死戰鬥後,泳褲戰士戰勝了DARK星人,同時,他們所穿的戰鬥泳褲在實戰中也暴露出了很多弊端。針對這些弊端,研究院的人們經過不斷改良,最終進化成了吳秉宇穿著的這身裝備。

最主要的改良就是增加了手套,戰靴以及墨鏡。之前戰鬥泳褲直接作用於人體,長時間作戰會給身體帶來疲勞。時間長了也會對人體造成不良影響。現在戰鬥泳褲的能量輸出對象由人體變為手套、戰靴以及墨鏡,對人體的影響大大減小。】

【變身完畢,泳褲戰士彎腰一跳,輕鬆攀上圍牆,翻入廢棄工廠。用戰鬥墨鏡粗略掃描了一圈:發電房、主廠房、食堂、當掃描到主廠房後的倉庫時,戰鬥墨鏡發出警告——前方出現高壓能量源,泳褲戰士眼前頓時一片紅。

放輕腳步,貓腰迅速靠近倉庫,泳褲戰士驚訝的發現倉庫門口是開著的。而戰鬥墨鏡的警告,依舊持續,而且反應更大了。】

(不是一般的事件!)

【泳褲戰士握拳運力,生殖器一陣輕微的酥麻感引得大屌頂著泳褲一陣勃動,全身力量增倍。】

(……幹,胡狼昨晚的玩弄現在倒是派上用場了。)

【泳褲戰士苦笑,昨晚被玩時戴著固精環,一直沒能射精。加上前一星期的禁欲。積攢的能量(精液)夠泳褲戰士大戰幾個回合了。笑容在泳褲戰士精悍的臉上一閃而逝,現在首要任務,是將高壓能量源調查清楚。

悄悄半蹲來到門邊,泳褲戰士順著門邊站直了身體,上半身傾斜,往倉庫裏掃了一眼。裏面隱隱約約傳出說話聲】

男聲A:……這真的能成功嗎?它們好像還不怎麼聽話啊。

男聲C:你在質疑我的成果?

男聲A:額,誰敢懷疑你啊。只是……

男聲C:哼,到時候我自有辦法。

男聲A:那最好不過了,DARK星人撤退以後,也就只有你可以擺弄這些玩意了。全靠你了啊。

(DARK星人!!)

【泳褲戰士腦子轟的一聲,已經塵封的屈辱往事瞬間如同幻燈片一般浮現出來。】

男聲B:紅色泳褲?我記得紅色泳褲是那個……叫什麼宇的?

男聲A:吳秉宇。

男聲B:沒錯沒錯,就叫吳秉宇,哈,一年不見,這傢伙長得更壯了啊。前兩天看到他在電視上,看那胸肌,嘖嘖,比那時候又大了一圈。

(他們……居然知道我名字,是誰!!!知道我們真實身份的除了胡狼,其他應該都還在監獄裏,而且技術部那幫人應該把關於我們的記憶給消除了才對,還有誰知道我的真名!!)

男聲A:嗯。更壯了,而且更man了。泳褲那一大包還是和以前一樣,不,好像也變大了,真等不及想把他泳褲脫掉,看看他的屌是不是也變得更大。

男聲B:也順便檢驗一下他的屁眼是不是還是那麼敏感,以前曾經有玩過他一次,用手指操他的屁眼,那種手指被緊緊吸吮的感覺好讓人懷念。

男聲A:那這次抓住他就不要客氣了,用你的那根肉棒好好體驗一下泳褲戰士的屁眼吧。

男聲B:沒錯。哈哈哈哈。

【泳褲戰士握緊了拳頭。】

男聲C:還沒抓到人就在這裏妄想了,虧你們還自稱業界第一,看到個猛男都這麼失態。能不能抓住他還是個未知數。他現在更壯了,戰鬥裝備也和那時有所不同,想必力量也更加強大。

男聲A:怕什麼,有DARK星人留下來的這些東西,泳褲戰士什麼的,根本不在話下。

泳褲戰士:那倒未必!!

【三人大驚,回頭一看,只見泳褲戰士站在他們身後,雙手握拳。手套、戰靴以及泳褲都是光滑材質,陽光從天窗射入,剛好打在股間泳褲鼓起的大包上,反射出閃亮光芒,向在場三人炫耀泳褲戰士的傲人資本。

這幫人,不僅僅知道泳褲戰士的真名,從他們的對話來看,他們還親手玩弄過泳褲戰士。本以為當初DARK星人基地的包圍戰裏應外合,將他們一網打盡了,沒想到還有這麼3個漏網之魚。一想到當時被他們脫掉戰鬥泳褲,屈辱的射精,泳褲戰士厚實的胸肌開始急促起伏,8塊腹肌更是繃緊硬如鋼鐵。他憤怒了。 】

泳褲戰士:你們是什麼人!

男人B:嘖嘖嘖,泳褲戰士,吳秉宇【泳褲戰士猛軀一震】,真是貴人多忘事。當年你那根巨屌在我們手中是如何勃起射精的,你都忘記了?

男人A:陸凱那根才是巨屌,和陸凱的比,你這根只能算大支而已。哈哈。

泳褲戰士【眉頭皺緊,身體氣得顫抖】:原來是你們,當年胡狼的跟班,媽的!

【當年戰役取得勝利,吳秉宇和陸凱在戰鬥中也拼盡全力,兩人全都昏迷,等到他們醒來時,押回的犯人全都送進了監獄。所以兩人都沒時間去查點是不是還有漏網之魚。

男人A和男人B是當年胡狼的兩跟班,據說他們調教水準在業界是數一數二,給胡狼出了不少餿主意,讓兩泳褲戰士受了不少屈辱和皮肉之苦。然而,另外一個男人泳褲戰士毫無印象,只見此男一張撲克臉,行事作風和其他兩個調教師完全不同。一雙眼睛看著泳褲戰士,嘴角微微翹起,一臉的自信和看不起。】

男人C:呵呵,泳褲戰士,說起來我們這是第一次見面吧。我叫什麼不重要,你可以叫我博士。雖然我們沒見過面,但是我製作的身體清洗機你肯定有印象吧。或者你回去問問你那個叫陸凱的同伴,他肯定對我那臺摩托車式的榨精機印象深刻,哈哈。

泳褲戰士:哼,你叫什麼我不感興趣,【壓低身體,雙腳前後岔開,雙手在身體兩側握拳,由於大腿叉開,胯襠的大包顯得更加突出。生殖器因為蓄力而被戰鬥泳褲刺激,大屌處於半勃狀態,在泳褲上顯出很明顯的粗棒形狀,甚至連龜頭形狀都能看到。】一年前讓你們跑了,現在再讓我碰到,我絕不會放過你們。

調教師B:這句話應該是我們說才對,你今天既然來了,就別想走出這個廠房。大雞巴泳褲戰士,今天就是你英雄生涯的結束。

泳褲戰士:呵,真可怕啊,怕得我都發抖了。來吧,你們三個一起上,有什麼招數儘管使出來!你們的主子DARK星人都被我打回老家去了,難道還會怕你們這幾個敗家犬?

調教師A:呵,真敢說啊,當初你是怎麼敗給胡狼的,你還記得嗎?

泳褲戰士:你以為我還是一年前的我嗎,呵,那就打賭吧,要是我輸了,我的身體就任由你們處置。

調教師B:哈哈,你的意思是我們贏了你就當我們的性奴,球我們玩你的淫屌,讓我們狠狠的操你的猛男屁眼對吧?

泳褲戰士【低頭】:啊,沒錯。要是這次再被打敗,那我哪還有臉當泳褲戰士。【抬頭,朝三人冷笑一聲】要是你們贏了,我就當你們的性奴。要榨精還是要操屁眼,都隨便你們【身體壓得更低,宛如獵豹狩獵一般蓄勢待發】當然,前提是你們能打敗我!

【看見泳褲戰士開始認真應戰,但是壓低身體後泳褲股間的大鼓包實在是讓人難以移開視線。眼見3人盯著自己襠部看,泳褲戰士自己也知道蓄力時自己大屌會勃起,加上雙腳叉開,此時肯定隔著泳褲都能清楚看到形狀。不由得俊臉有些發熱,然而大屌卻不合時宜的頂著泳褲又跳了一下。

博士:哼,看來我們的泳褲戰士等不及要接受調教了。時間不早了,開始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